close

Shockisgood的2020年度美妝大賞 Part1

大家,新年快樂!照慣例,又是內容超精彩的「年度美妝」出場陪各位過年兼幫大家出主意怎麼花紅包、年終獎金的時候~(笑)

這次「我的2020年度美妝」有什麼大看點呢?

除了每樣都是我的嚴選好貨,其他還有......我心目中的「神級單品」下神壇、有完全沒跟大家分享過的好貨,另外還有來勢洶洶半路突然殺出的程咬金(會在下一篇出現)


今年要分享的好貨數量依然超豐富,因此這次同樣將榜單分上、中、下篇公佈。

我的2020年度美妝「上篇」先來揭曉眼影眼線眉彩工具指彩這5個部門的年度得主!:D






--

閱讀前注意事項

*由於聊到的東西非常多,因此在介紹上會比較簡單、隨性些。想看更多、更深入的分享與照片,還請各位點點延伸閱讀看專文嘿。(文章連結我全都設了「另開視窗」)至於沒寫過專文的...有緣再細講囉~


*文內依然有媒體禮物、接邀稿合作時拿到的體驗品,當然也有我自己掏腰包買的。但一一列出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你要將它們全都視為公關贈品我也...

~\( ̄▽ ̄)/無\( ̄▽ ̄)/所\( ̄▽ ̄)/謂\( ̄▽ ̄)/喔~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能讓人更冷靜的看待分享)

*對我不大熟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我的「年度美妝」提到的產品數量有點多。因為啊,我這一年用過的東西比這些還多很多很多~總之,都是好貨才會入榜啦!:)



*我的膚況資訊:容易過敏、起蕁麻疹,T字油、兩頰乾(2020比2019還乾了)/會泛紅、偶爾長痘,眼睛、嘴唇也屬敏感派的敏感混合肌。

*年度美妝入選標準:我手邊有的,而且在2020年有用過一段時間。(需寄還的商借品等,不列入評選範圍內)

*「特別賞」:為2020年的限量品。儘管有不少已經買不到了,但因為它們的美好之處以及在2020年給我的深刻印象,所以這次還是開了這個可能看得到卻買不到,有點小殘忍的特別賞。






「眼影部門」
專櫃
No.1「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連莊,連4年入榜)

No.2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2020秋季新色)
No.3「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3 Body Heat、#26 Leopard Sun」

No.4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06 REVEAL YOUR BEAUTY」(連莊,2020新色)
No.5「Charlotte Tilbury LUXURY PALETTE」

特別賞
「Celvoke 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EX01」(2020限量聖誕彩妝組)

「THREE 星燦煥彩眼影霜 #X01 Air of Summer」(2020夏限定)


2020年度美妝的「眼影部門」有點豐富。分成專櫃、開架、特別賞以及單色眼影 4 Part。

專櫃No.1,完全不用思考,毫無疑問絕對是「SUQQU」!

SUQQU眼影盤的好品質,大家都知道,所以得冠軍絕對不是因為粉細、質感好這類理由,因為這只是SUQQU的基本水準。

SUQQU在我的「2020年度美妝」登上冠軍寶座,是因為它們家在2020年帶來很多精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新鮮感甚至意想不到的新色,像是充滿冰涼感的偏光眼影「凍夏」、很不SUQQU的鮮豔派「結野花」、讓對卡其色興趣缺缺的我也心動的「蜻蛉玉」等都讓我印象深刻,也帶我跳脫「眼影的舒適圈」、放下對某些顏色偏見。

另外,回看「晶采立體眼彩盤」第一批推出的常態色「絢撫子」其獨特性也不輸後來推出的其他新色、限定色,我愛的「光橙花」也在2020年被我用出鐵片......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得年度No.1,相當合理!

不過「晶采立體眼彩盤」已經確定不會在「2021」的年度美妝入榜了。因為SUQQU在2021年1月推出了全新版本的四色眼影「晶采盈緻眼彩盤」,並同步下架「晶采立體眼彩盤」。至於新版四色眼影的色彩表現能不能超越舊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自然光下。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2020各季試色






*SUQQU 2021最新版4色眼影「晶采盈緻眼彩盤」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79487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蜻蛉玉」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56117
「#凍夏」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49726
「#結野花」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85057
「#絢撫子」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0834
「#光橙花」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惹包」畫法: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73299


--


專櫃No.2,我也完全不用思考,肯定是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的「2020秋季新色」!那又薄又細又滑又貼又顯色的新版粉質真的太~美~好~完妝後的細膩好質感也讓我這個資深「LUNASOL粉」好感動,有再次戀愛的感覺!入圍我的年度美妝,也是一定要的!

。自然光下。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2020秋妝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2020秋妝我沒寫文,所以就讓我們改看2021春妝全試色吧)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19173


--

專櫃No.3,則指定給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3 Body Heat」跟「#26 Leopard Sun」這兩個色號。

2020年我好瘋黃色眼影(還有唇彩)

怎麼畫怎麼美且妝感華麗的「#26 Leopard Sun」,我真心覺得是想要嘗試黃色眼影的朋友務必列入清單的色號!「#03 Body Heat」我個人好愛它帶點迷幻感的辣辣妝感,以及水噹噹的水光光澤。有陣子我常被問「該選 #Body Heat 還是 #Honeymoon?」,到現在我的答案依然是:「#Body Heat 比#Honeymoon 更該買!」。


。自然光下。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26 Leopard Sun」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6927
「#03 Body Heat」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35879


--

專櫃No.4,依然是「黃色」眼影,入榜的是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06」2020年我真的很瘋黃色眼影、唇彩,2021年嘛......我覺得應該會繼續下去XD)

不僅「黃色」是我的關鍵字,我還特別喜歡這盤能為眼神帶來柔軟的好感氛圍,同時注入日常擦也不刻意的時髦感,是會讓人想念、好看又耐看的妝感~


。自然光下。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2019秋新色#全試色&整體使用感」: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56964
「2020春新色#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3824


--


專櫃No.5,是珠光好迷人的Charlotte Tilbury「LUXURY PALETTE」,一試就懂為什麼這系列這麼受歡迎,因為妝感真的好美!

But......我的第二盤CT眼影「#Pillow Talk」,我一直get不到這色的好,所以只好把「LUXURY PALETTE」暫時先排在第五名囉。(我知道我欠「#Pillow Talk」這篇文欠超久。但我真的卡關了,就......哪天有緣再相見吧~)


。自然光下。
「Charlotte Tilbury「LUXURY PALETTE」



*Charlotte Tilbury「LUXURY PALETTE#The Bella Sofia」專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1050


--

「特別賞」,
THREE「星燦煥彩眼影霜 #X01 Air of Summer」是絕對不能漏的!因為那黃得明顯又亮眼又不會顯得蠟黃,跟其他黃色眼影搭配也很好看的色彩特色,怎麼想都該將它列入特別賞!(其實這支應該放在「單色眼影」的特別賞。但我拍照時放錯了......所以就讓我一起講吧,反正眼影部門的特別賞也只有兩位:P)

Celvoke「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EX01」入圍特別賞,理由是「顏色配得很不Celvoke,有新鮮感」、「妝效有質感」、「是不習慣擦粉紅色眼影的人也能試試看的色調」以及「就算過了聖誕,春夏也能用」這幾點。我自己則超喜歡這盤裡的「土色」那格,不僅擦在眼皮上的質感很好,還能讓
後續疊上的粉紅色顯得更有層次並多了份個性感


。自然光下。
THREE 星燦煥彩眼影霜

THREE 星燦煥彩眼影霜」跟其他黃色系眼影盤的搭配效果參考。


。室內黃光+白光下。
「Celvoke 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EX01」

。自然光下。








「眼影部門」
開架
No.1「Visee 晶緞璃花眼影盒」(2020新作)
No.2「excel 裸色深邃眼影#SR10」(2020新色)



開架眼影No.1,由價格水、包裝水、顏色水、粉質水、配色也水的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奪得!而這樣的好品質一盤只要NT$360,而且還跟日本差不多價格,真的很優秀!所以一定要在年度文中也喊一下,佛心高絲吶~

開架眼影No.2,則頒給excel超受歡迎的裸色深邃眼影系列2020常態新色「#SR10」。新色「#SR10」配色不僅不鬼打牆、顏色比這系列之前的常態色號更有辨識度、也延續這系列好上手的特質,還有還有,粉質還變得更好更細了~這盤新色,真的值得入榜!


。自然光下。

「Visee 晶緞璃花眼影盒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SR10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
「整體心得」: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64961
「多色眼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05530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10」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51524






「眼影部門」
單色眼影
No.1「ADDICTION 魅癮眼采」(2020新作)

No.2「excel 藝采單色眼影 F質地」(2020新作)

儘管我是ADDICTION單色眼影的粉絲,可我對舊版單色眼影還是有不少「意見」,像是粉質、服貼度、包裝等,都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沒有全套99色都摸過一輪,但以隨機抽樣的方式試過新版單色眼影後,喔~新版單色眼影「魅癮眼采」整體品質大躍進耶!尤其是粉質、服貼度、眼影外殼質感,升級地超、有、感!而且台灣訂價跟之前一樣,依然維持跟日本差不多價格。入圍年度美妝,是一定要的!當然也要再喊一次,佛心高絲吶~



。excel單色眼影流浪到朋友家了,所以沒拍到合照。

excel「藝采單色眼影」主打半霧面質感的「F質地」,則靠著它新鮮的觸感與妝感、調得很有質感的灰感色調以及不一樣的excel風格擊中我!

那氛圍柔和、鬆軟、迷濛同時還能強調眼部輪廓與個性感的柔霧妝感,真的很迷人~



。自然光下。
「ADDICTION 魅癮眼采」

「excel 藝采單色眼影」


*excel「藝采單色眼影#全試色」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61281
*ADDICTION「魅癮眼采」(2020秋妝我沒寫文,所以讓我們改看2021春妝全試色吧)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82033









「眼線部門」
No.1「excel 絕色完美眼線液」(連莊,連3年入榜)
No.2「KAIBEAUTY 極線持久眼線液#BR1」

2020年依然是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拿下眼線部門第一!除了之前提過的持久、抗暈、手感好之外,這次還要多加「耐用」這個優點。跟手邊其他也蠻常用的眼線液相比,excel的眼線液真的挺「長壽」的,一支可以用很久。雖然excel的定價在開架中真的比較高,可這品質,值得!接下來就是期待這系列能推出更多顏色了。(我個人想許願推出「霧面色」)

小凱老師的KAIBEAUTY「極線持久眼線液#BR1,是我完全沒介紹過卻一直默默用的新同學。這款一樣有持久、抗暈的優點,拉線的手感也不錯,再加上KAIBEAUTY的深咖啡色「#BR-1」,比excel的「#RL02 可可棕」光澤感低調,也比
excel的「#RL03 奶茶棕」顏色更深、有更明顯的強化眼神效果,再加上KAIBEAUTY比excel更快乾(「更快乾」這點我好喜歡!......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變得也很常用這支。

不過在拉眼尾時,KAIBEAUTY畫出的線條沒excel來得順暢,因此被我排到第二。



。自然光下。
「excel 絕色完美眼線液」


*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96552


--

說到手感,其實還是UZUEye Opening Liner 眼線液」表現最優秀,畫起來的手感最好!推出的顏色也都好好看,選擇超豐富。

這款曾經是我心目中的「神級單品」,這次我把它從神壇上下架了!完全不想讓它入榜!

因為UZU眼線液我
買八支竟然有五支莫名陣亡,不是用沒幾次就沒水,不然就是筆蓋自己彈開導致眼線筆整支乾掉......真的讓人超傻眼!而且這些都是從日本授權店購入,肯定不是假貨虧我還支持了那麼多年,從上上上(?)一代到UZU,加一加也買了二十支有了吧!

UZU這品質,真的讓人ㄘㄟ、心
!加油好嘛!!!!!!!!!!!!!!




*UZU「Eye Opening Liner 眼線液」專文(有把這一年遇到的NG狀況補進去)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09754








「眉彩部門」
No.1「SUQQU 晶采妍色眉采膏」(連莊)
No.2「Celvoke 玩色立體眉流筆#02 Dark Brown、#04 Khaki Brown」

No.3「Coffret D'or W雙采魅力造型眉筆組N #GY-19」
No.4「SUQQU 晶采妍色眉筆液」
No.5「excel 持色染眉膏#CO04 亞麻棕、#CO05 摩卡棕」(2020新作)

入榜的這五名都很好用,而且抗暈表現都很好。而前三名,是我最常用的,在2020年應該有70%以上的時間都是抓它們畫眉毛;會最常用它們,當然就是顏色了,都是不會太黃或太紅的,適合沒有染髮的我。(這些都有推出適合染髮的顏色甚至還有特殊色)

雖然眉彩部門的第一名是SUQQU染眉膏,可我一定要先說,在2020年把「液態眉筆」加入我的畫眉步驟真是太好了!!!!!!!


很多人用「液態眉筆」是為了製造「毛流感」,但我是拿來「補缺角」、「補洞」以及順一下眉毛的輪廓線。看到眉毛因為「液態眉筆」而變得更完整,真的有種被救了的愉悅感吶~

「液態眉筆」的選擇還不算太多,可我敢誇張的講,
Celvoke、SUQQU真的是數一數二好用!筆毛柔軟有彈性、出水量剛好、墨水的抗暈力也好,除了「畫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真的得下功夫練練之外,拿來補缺角、補洞、補色真的挺好上手又方便呢。會把Celvoke名次擺比較前面,是
因為我最常用「玩色立體眉流筆#02 Dark Brown」這色,而且Celvoke的價格也比較親切;SUQQU「晶采妍色眉筆液」我手邊的是它們家眉彩很招牌的墨綠色,由於比較少用這色,所以名次排在比較後面。


。自然光下。
「Celvoke 玩色立體眉流筆」



連續兩年拿下第一名的SUQQU染眉膏嘛,上一屆就大大大推過了!這一屆依然大大大推!理由更是完全一樣XD!簡單來說,就是刷頭好用、膏體質地調得剛好、均勻、顯色、不易結塊、能營造出輕盈的濃密感以及現正流行的「毛流感」(這款的效果是偏自然的,想要誇張感的朋友請找其他家,謝謝)。另外,一支可以用很久也是加分點,我最常用的「#03焦糖棕」用了兩年還沒用完或乾掉呢。儘管單價高NT$1,150),可真的值得投資!真的!

開架的excel「持色染眉膏」,我則是強推它的過色力跟濃密感,效果可是比SUQQU還強呢!只是excel的質地比較稠,若沒注意用量較容易出現結塊狀況,再加上顏色不會太黃或太紅的色號,灰白感都較明顯,對沒有染髮的我來說不夠自然,因此名次放比較後面。希望之後能推出調入白色較少的灰色系。

至於Coffret D'or嘛~就年度美妝熟面孔囉!這款雙頭眉筆我已經用過好幾代,無論是眉筆或眉粉,發色度都剛剛好,不容易失手又有感,能打造出柔和又有型的眉毛線條,更重要的是,這系列有推出不特別偏紅或黃或綠的中性灰色,也是我一直回購它的原因。But,我最愛的灰色#GY-18沒賣了......(淚)現在灰色系都是賣最新的#GY-19。跟#GY-18比,#GY-19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黃感,雖然只差那麼一點點,但我就是很在意,所以這款眉筆就這麼跟年度第一寶座錯過了~(明明就年度推薦卻還是要抱怨一下XD)


。自然光下。
「excel 持色染眉膏」


*Celvoke「玩色立體眉流筆」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25546
*excel「持色染眉膏」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61281








「工具部門」
「ADDICTION 眼影刷」(2020新作)
「CHIC CHOC 煙燻刷、眼影刷」
「ILIA 多功能暈染刷」(2020新作)
「SUQQU 晶采絕色唇刷 H」
「THREE 睫毛夾」

「DF翹翻天燙睫毛器」

「工具部門」呢,有很多之前沒介紹過的新成員~

由於它們各自負責的部分差異太大,這些工具我用過的品牌還不夠多,因此這個類別我刻意不排名次。單純想趁這個機會讓它們亮亮相,同時聊一下這些在2020年我很常用也覺得好用的化妝工具。

ADDICTION 2020新系列眼影刷,我暫時不特別指定哪一支型號,因為目前用起來都很順手,跟很多品牌的眼影搭配也很合拍!現在畫眼妝幾乎都是直接拿這組刷具。

會這麼常用ADDCITION,在於這系列的眼影刷好適合拿來作暈染效果柔軟有彈性的毛質,暈染出的效果很漂亮,珠光也不會被刷毛吃掉太多、釋粉力佳。刷毛柔軟的觸感,對我這個連眼皮也容易過敏的敏感肌非常友善,再加上幫自己化妝時短筆桿比較不容易卡到鏡子,真的是越用越喜歡(我也
聽過好幾位業界彩妝師私下推薦ADDICTION這系列眼影刷的暈染效果喔)

而會再介紹一次我愛用多年的CHIC CHOC「煙燻刷」,是因為它的毛質改版了!刷子依然是日本白鳳堂出品,但選用了更好的材質(因此價格也比以前貴了一些些)。例如跟我手邊10年前買的(好像更久?)「煙燻刷」比,「新版煙燻刷」的毛質不僅更有彈性、觸感也更舒適柔軟很多很多,除此之外,暈色時「新版煙燻刷」也更好上手......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更好的抓粉力,可整體來說,改版後的刷子還是很好用,CP值相當高的專櫃刷具!非常值得再介紹一次!(CHIC CHOC 眼部刷具的價格區間在NT$550~NT$780)

另一支CHIC CHOC「眼影刷」嘛,我沒用過舊版,所以無從比較,可這支也是我相當喜歡、用得很順手的眼刷!當我想要將第一層顏色上得比較飽和、紮實,而且還有暈染需求時,我就會出動CHIC CHOC這支毛量比ADDICTION更厚實的眼影刷。

ILIA「多功能暈染刷」我則是拿它當「局部蜜粉刷」使用,這尺寸對我來說超剛好,已經不能沒有它!除了「多功能暈染刷」,我還很喜歡ILIA的唇刷,那像是毛筆般的圓錐狀筆頭我用起來好順手,可惜,在2020年品牌整體風格設計大改版後,這支唇刷也跟著消失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看到這款唇刷回歸。



說到唇刷,在2020年我能遇到SUQQU這支「晶采絕色唇刷H」真是太~棒~了~

觸感舒服柔軟、有彈性是基本,刷毛不容易在描繪時分岔、能更輕鬆的塗勻顏色以及降低刷痕感才是SUQQU這支唇刷最美好的部分,更是我目前用起來最順手的唇刷。雖然一支要價NT$1,500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卻又不得不承認......很值得!

睫毛部分,則交給THREE睫毛夾以及彩妝大師劉人瑋老師家的燙睫毛器負責。

個人推測八九不離十是眼皮老化的關係,總而言之,我的睫毛越來越難弄得很翹,這狀況在2020年尤其明顯!像是之前曾推過的瑪莉官、RMK、植村秀睫毛夾,在2020年的成功率都變低了。(我也有買SUQQU的睫毛夾,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我超級不合拍)

只有THREE睫毛夾表現不變!所以趁著年度美妝再推它一次!

不只開始挑睫毛夾,連一直在用的國際牌燙睫毛器也不大管用了(畢竟那支年資已超過十年),只好開始物色新同學。

最後會選擇彩妝大師劉人瑋老師家的「DF翹翻天燙睫毛器」,是因為私下請教業界的彩妝老師,他說,人瑋老師家的是他在工作時常用的燙睫毛器之一。

入手後,果真好用!因為溫度夠高,所以不用燙太久睫毛就能變得更翹。USB充電也很方便,電力與高溫的續航力也比上一支要裝電池的國際牌燙睫毛器持久。嗯,真是買對了!(這款燙睫毛器有黑色跟白色兩個顏色可選。我私心推薦選白色的,因為可以明顯看到睫毛器燙頭上有沒有卡睫毛膏,更方便清潔)




「指彩部門」
No.1「uka 裸色系指甲油」(2020新色)
No.2「THREE 魅光指彩 #111、#112」(2020秋季新色)

特別賞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 #101SP」(2020聖誕彩妝組限定色)

指彩No.1,毫無疑問,絕對要頒給uka「裸色系列指甲油」整、個、系、列!因為這系列每個顏色都好美,每個顏色都好有質感、好耐看且色調舒服乾淨又有高級感,每個顏色我都喜歡!而且連日常擦也沒問題呢。

不僅一擦就有被撩到的心動感,對初次接觸它們家指甲油的我,秒get uka厲害的調色功力,一試就變成粉絲!另外,瓷白色的包裝與厚實的材質,以及色號的呈現方式,簡單、溫潤又帶生活感的現代文青風設計,同樣很對我胃口。

儘管uka指甲油在台灣的售價滿高的,可它耐看又時髦的內、外在,真的值得一試!(之前早就被好多彩妝老師生火uka的指甲油,只差那個final check的實擦機會,所以這款這次沒被我列為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單品,哈)

我自己很愛、喜歡好幾年的THREE「魅光指彩」,今年則要特別頒給「#111」「#112」這兩個其他季節擦也沒問題的2020秋季新色!

擅長調出適合亞洲膚色的帶灰感指甲油色彩,而且(我自己覺得)還特別會調藍、綠色系的THREE,這個中明度的灰藍綠色「#112」,美,是一定的;我自己尤其喜歡這色擦起來既不會顯膚色髒,也不會讓人覺得豔麗、冷淡或個性過於強烈的耐看時髦感。

「#111」我則是特別喜歡這色沒有白色刺眼的對比感,以及能讓指尖帶來
沈靜、乾淨又耐看的好質感這些特色。另外,「#111」是個容易均勻的白色系指甲油,這點也超~重要!(通常白色、加入大量白色的均勻度會比較差)就這樣,因為這些優點,讓我這個平常不擦白色的人也忽然愛上白色指甲油了~

特別賞嘛,肯定是給ADDICTION「2020聖誕組」裡的限定色「#101SP!理由跟THREE「#111」有點類似,那就是這色連少擦甚至會盡可能跳過偏光色的我也喜歡,ADDICTION「#101SP」是個帥氣又夢幻的極光色,而且光澤不俗氣、不像玩具、有質感,不管單擦或當點綴色都OK。除此之外,偏光效果非常多變,有時是偏紫、有時偏藍、有時偏藍綠,也是「#101SP」的特別之處

ADDICTION的指甲油超好擦的!希望之後能有機會看到「#101SP單飛出道~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



--


呼,「上篇」總算寫完了!不曉得有沒有生到你的火呢?也很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年度最愛喔!

接下來還要公佈「妝前」、「粉底」、「蜜粉」、「睫毛膏」、「頰彩/打亮」、「唇彩」以及「卸妝」部門得主!想知道更多年度好貨的朋友,記得繼續點其他兩篇嘿!:DDDDD


我的2020年度美妝

「中篇」文章傳送門 This Way →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5
「下篇」文章傳送門 This Way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4131


--


最後登場的是開心的送禮時間

》活動辦法:
只要在此篇文章的FB貼文下(FB連結請點這),分享「看完這篇年度文後被生火了哪樣東西」 or在2020年因為被我生火而買了OOO(不限年度文內的得賞單品),並「tag該品牌的台灣官方粉絲團(沒有開台灣的就tag全球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彩妝正貨1份。被生火「中、下篇」的東西請留在「中篇」「下篇」的指定FB貼文)

共計5個禮物名額:第一篇將抽出2位、第二篇將有2位、第三篇將抽出1位。可以許願禮物順序喔!三篇留言活動可以全部都參加!


🎁
要送出的禮物有:

🌼 SUQQU眼影盤2020秋季限定色「蜻蛉玉」(價值NT$2,600)

🌼 THREE 2021新款唇膏「魅光誘采唇膏#05」(價值NT$1,400)

🌼 Celvoke 2020聖誕限定「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價值NT$1,600;是迷你版的「玩色訂製絲霧唇膏」,這款是2020推出的新作)

🌼 LUNASOL 2020聖誕限定「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價值NT$2,700)

🌼 LUNASOL 2020秋限定「絢彩立體顏彩盤#EX01」(價值NT$2,350)

🌼 RMK 2020聖誕限定「假日紅妝限量款」彩妝組(價值NT$3,300;內含:經典輕潤口紅(亮采) +眼線液&睫毛膏+亮采凍+誘光水感唇蜜+幻色指采+刺繡收納包)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心靈之沐舒緩噴霧(價值NT$1,000)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02/19中午12點止,統一在2021/02/19公佈禮物得主。


※禮物僅送台灣地區。
※如無法提供真實收件資料,將取消獲得禮物的資格。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神級單品下神壇、還有完全沒出現過的!我的2020年度美妝「上」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1
半路殺出來勢洶洶的好貨登場!我的2020年度美妝「中」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5
超過60樣好貨全數公開!我的2020年度美妝「下」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4131
我的2019年度美妝「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028
我的2019年度美妝「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729
我的2018年度美妝「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7335
我的2018年度美妝「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8241
2017年度美妝 Part 1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8
2017年度美妝 Part 2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0442
~2016的年度美妝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category/792998
。年度凹凹、空罐文。

累積總數達100個!我的年度美妝之「2017的空罐、凹凹彩妝們」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9827
2017空空、凹凹:好多回購、續罐品 ❤ 臉部基礎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2
2017空空、凹凹:再來一罐很可以~臉部Plus & 身體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253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