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樣的年度嚴選好貨終於要在這篇全數公開!

「我的2020年度美妝」「下篇」將揭曉睫毛膏頰彩/打亮唇膏液態口紅以及唇蜜/護唇部門的年度得主!

這篇的照片我整理好久!是本屆三篇年度文中,試色照最多的一篇。説「讓大家看一年份的試色照」是有點誇張,但集合的品牌、品項數真的非常豐富,我敢說在台灣各大美妝網路平台的年度美妝很少有機會看到一篇文有這麼多試色照的,而且不是集合眾人的分享,完全是靠個人。 總而言之,這篇是一定要看的!

另外要提醒大家,開心的「送禮物活動」將在明天、2021/02/19中午12點截止,然後然後,有加碼送喔!「IG」部分的送禮活動也開跑了(到2021/02/23止想get好禮的朋友,別忘了把文章看到最後啊~








--

閱讀前注意事項

*由於聊到的東西非常多,因此在介紹上會比較簡單、隨性些。想看更多、更深入的分享與照片,還請各位點點延伸閱讀看專文嘿。(文章連結我全都設了「另開視窗」)至於沒寫過專文的...有緣再細講囉~


*文內依然有媒體禮物、接邀稿合作時拿到的體驗品,當然也有我自己掏腰包買的。但一一列出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你要將它們全都視為公關贈品我也...

~\( ̄▽ ̄)/無\( ̄▽ ̄)/所\( ̄▽ ̄)/謂\( ̄▽ ̄)/喔~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能讓人更冷靜的看待分享)

*對我不大熟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我的「年度美妝」提到的產品數量有點多。因為啊,我這一年用過的東西比這些還多很多很多~總之,都是好貨才會入榜啦!:)



*我的膚況資訊:容易過敏、起蕁麻疹,T字油、兩頰乾(2020比2019還乾了)/會泛紅、偶爾長痘,眼睛、嘴唇也屬敏感派的敏感混合肌。

*年度美妝入選標準:我手邊有的,而且在2020年有用過一段時間。(需寄還的商借品等,不列入評選範圍內)

*「特別賞」:為2020年的限量品。儘管有不少已經買不到了,但因為它們的美好之處以及在2020年給我的深刻印象,所以這次還是開了這個可能看得到卻買不到,有點小殘忍的特別賞。







「睫毛膏部門」
No.1「艾杜紗 ettusais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連莊,2020已推出升級版)
No.2「KAIBEAUTY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No.3「KissMe 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連莊)
No.4「1028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在這次的年度美妝「上篇(點我)中曾跟大家提到,我的睫毛在2020年越來越難弄得很翹了(淚)。所以這些能進入年度「睫毛膏」的,想當然都是「捲翹力/定型力」表現很棒的,也是入圍這屆年度美妝的基本條件。

我不只是個常偷懶省略底妝妝前的人,也常懶得睫毛打底。可在2020年,「擦睫毛底膏」漸漸變成我的必備步驟。儘管我接觸過的睫毛底膏我自認還不夠多,但艾杜紗這款「魔束捲翹睫毛底膏」真的很好用!當底膏不僅能讓後續搭配的睫毛膏妝效變得更翹一些、更長一點、更濃一點,跟其他牌搭也幾乎都很合拍;艾杜紗單擦的效果我也很愛,定型力夠且妝感自然、精緻,不會讓睫毛糾結在一起或黏成一大束一大束。因為綜合表現很優,列入年度冠軍,一定要!

不過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隨著2020年品牌形象更新也跟著推出升級版,照片中的紅管包裝已經是舊版了。我也有入手新版的「純黑管」,但沒多久就流浪到朋友那,因此還沒好好感受新版的效果,今年再看看有沒有機會仔細研究。

說到「捲翹力/定型力」,怎能少了Kiss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這好用的大賞老班底!在2020年我又回購了,畢竟這款的CP值之高,有目共睹。只是,自從我把燙睫毛器換成溫度更高的「DF翹翻天燙睫毛器」後發現,Kiss Me耐不住「DF翹翻天燙睫毛器」的高溫模式(我買的這款最高溫為85度C,膏體會被高溫融成破碎的塊狀,所以被我排到第三名。(是可以改切成低溫模式燙啦,可我常常耐不住性子,想快點燙好,然後就忍不住切成高溫模式......)

小凱老師的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能拿下第二,除了捲翹力/定型力、纖長效果有感,是好用的偏細刷頭之外,耐得住燙睫毛器的高溫,妝感還比Kiss Me更精緻些。KAIBEAUTY就這麼擠下Kiss Me,成為年度No.2!

至於1028「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老實說,剛入手時我完全沒想過這支會入榜;因為濃密效果普、纖長效果普、捲翹度也普,刷頭對我來說還太胖、容易沾到眼皮。沒想到它被「DF翹翻天燙睫毛器」調教「重新塑形」後,妝感竟然變得更精緻,定型力也因此獲得發揮,1028就這樣突然入榜了~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升級版(中間那支)。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824766







由於2020年我常用的腮紅多還配了打亮 or 修容色,所以這屆特別將頰彩跟打亮合併成一個部門。





「頰彩/打亮部門」
No.1「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Pink Almond」(2020新色)

No.2「SUQQU 晶采淨妍頰彩(漸層腮紅)(連莊,連4年入榜)
No.3「THREE 蜜光修容#20」(連莊,連2年入榜)
No.4「MAC 持色奶凍腮紅」(2020新作)


特別賞
「THREE 華麗搖滾采妝盒#X01」(2020聖誕限定)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1」(2020秋季限定)
「IPSA 活現誘色臉彩盒 01 」(2020限量)
「SUQQU 晶采極艷亮彩棒(打亮棒) 」(2020秋季限定)
「Kevyn Aucoin THE NEO-BLUSH漸層頰彩 」(限量)


第一名,肯定是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因為它讓現在比較少用、很挑粉紅色擦的我,再度感受到粉紅色腮紅的美好!除此之外,這盤調出來的灰粉紅跟灰調修容色質感也相當好、可日常用又具時髦感!粉質細、貼且粉感低,附刷也不廢、毛質對敏感肌來說是友善的。

更重要的是,這品質、這表現,NT$1,250就能入手,在專櫃品牌中,Celvoke這定價實在太迷人~讓我毫不猶豫的將這盤推上年度No.1!(小提醒: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的粉質會隨色號而有不同,越新的色號粉質越好。2020年秋季推出的#06、#07是目前這系列最新的色號)



。自然光下。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06」。


*Celvoke「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74675


--

SUQQU「晶采淨妍頰彩(漸層腮紅)跟在這屆同樣擁有「連續4年入榜」優秀成績的SUQQU眼影盤的得獎原因相同。

入榜,絕不是因為粉細、質感好等理由,好品質只是SUQQU的基本水準。

入榜,是
因為SUQQU漸層腮紅2020年推出的新色既精彩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質感!

像是調入淺薄荷色,顏色可愛、帶透明感又特別的瑞花弁」;
能增添氣色又跟我愛的「彩陽炎」、「華煤」完全不重複的土色腮紅「夕影」;一盤擁有冷、暖兩種色調,粉質也跟以往不同,品牌初次推出的「6色頰彩盤」;甚至是2021年春季新色,在SUQQU家罕見的淺粉色「櫻光」,都讓我印象深刻、讓人驚喜又看不膩。怎麼想都覺得應該入榜!



。自然光下。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夕影(2020限定色)」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柔光輝」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彩陽炎」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華煤」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春菫」


*SUQQU「晶采淨妍頰彩(漸層腮紅)」:
「#05 柔光輝」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80891
「#06 春菫」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78692
「#09 彩陽炎、#11 華煤」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36604
「#121 夕影、#120 瑞花弁」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85057
「2021春季新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79487


--


雖然我在2020年依然很花心,試了好多新頰彩,但一用回THREE「蜜光修容」都還是有再次戀愛的感覺~那融入肌膚又帶透明感的輕盈妝感,真的會讓人上癮!

而這次會特別指定
「蜜光修容#20為年度推薦,除了這色是2020年我愛的「顏色調入黃色」的色彩之外,「蜜光修容#20」它好搭、有氣色、有活力又能注入好感度的特質,在過得不怎麼容易的2020年,這顏色看起來特別舒服、能帶來好心情!



。自然光下。
「THREE 蜜光修容#20」


*THREE「蜜光修容」:
「#19、20、21」臉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21860
「12款常態色」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


「持色奶凍腮紅」,也是我摸過後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將它列入年度推薦」的單品!(而且當初一摸到,超想馬上拍全試色的!可惜我商借不到,哈哈)

因為這顆的表現真是太好了!不僅軟Q的質地特別,還比一般液、霜狀腮紅好上手且用手用刷具上色都OK;又薄又輕的舒適觸感,不易失手的剛好顯色度,以及耐得住口罩「攻擊」的優秀持久度也相當討喜。還有還有,「持色奶凍腮紅」那服貼、粉感低、帶透明感的柔霧妝效我也好喜歡~~~~~~~



。自然光下。
「MAC 持色奶凍腮紅」(我最常用的顏色有3個,分別是帶棕感的#Grand,以及妝感較可愛的#Cheer Up跟妝感較健康的#That's Peachy這兩個蜜桃色系)
19_0312.jpg



--


這次「頰彩/打亮部門」的「特別賞」數量有點多......

沒辦法,2020年我真的遇到不少出色的新作,更討厭的是,好多都以限量形式登場!不讓它們趁這個機會再亮亮相,我這個腮紅控心裡會卡卡的。所以,讓我貪心點吧。:P

限定、限量不是我的關鍵字,因此這些會入榜,絕對不是鍍上「限定」或「限量」這層金的關係,而是它們有玩出品牌的新感覺,色彩也具備實用性!當然妝感、質感好是必要條件。

THREE 2020聖誕限定「華麗搖滾采妝盒#X01」腮紅部分那漂亮的漸層設計不僅美,在THREE家少見、有新鮮感的柔焦性感氛圍,更是狠狠擊中我這個擁有二十、三十顆THREE腮紅的多年支持者。

SUQQU 2020秋季限定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1」
「晶采極艷亮彩棒(打亮棒)的迷人之處,是別於過去、帶點歐美風的「高級感」妝效。

IPSA與日本時尚品牌BeautifulPeople合作的限量作「活現誘色臉彩盒#01」有點帥、有點性感又有點可愛的個性派風格意外對味是這5款裡,我的新鮮感No.1!不只如此,IPSA「活現誘色臉彩盒」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多色頰彩盤好選擇,能看到品牌願意再花心力在這個系列,讓我特別開心吶~

入手很久可一直被我放著的Kevyn Aucoin知名的漸層頰彩「THE NEO-BLUSH」其實是常態品,照片中的是某年推出的縮小版組合。在2020年,我總算想到要好好用用這盤......誒,真是棒耶!尤其是那個又貼、視覺上的厚度感又低的妝感以及優秀的持久度,Good!但沒想到,在我列年度名單時,發現原本是常態色的色號,竟然在官網中找不到了......只好改放在特別賞紀念一下。(這款沒停產,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自然光下。
 「IPSA 活現誘色臉彩盒 01 (2020限量)」



。這張是室內燈下拍攝,參考光澤感用。


。自然光下。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1(2020秋限定)」

。自然光下。
「THREE 華麗搖滾采妝盒#X01(2020聖誕限定;眼影、腮紅都是用同一盤)」

1119_8.jpg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晶采極艷亮彩棒」:

專文 Part1: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66905
專文 Part2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56117

*THREE「華麗搖滾采妝盒#X01」、IPSA「活現誘色臉彩盒#01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73299


--






唇彩部分,則分成唇膏、液態口紅跟唇蜜/護唇 3Part。



「唇膏部門」
No.1「SUQQU 晶采艷澤唇膏」(連莊,連2年入榜)

No.2「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56」(連莊,連2年入榜)
No.3「MAC 絲柔粉霧唇膏」

特別賞
「ADDICTION 癮漾蜜絲唇膏#016 印度紅土 Laterite 」(2020夏限定)

特別推薦
「LUNASOL 魅力豐潤艷唇膏」(2020新作)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06、#07」(2021新作)


SUQQU「晶采艷澤唇膏」,它續航力高、不會出現乾縮感、能柔軟唇部肌膚、嘴唇很乾時直接當護唇品擦也OK、唇況不好時也有修飾效果的優秀滋潤度,對嘴唇容易出現乾繃感的我來說,這款唇膏的滋潤度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再加上在2020年它們家還推出好幾個調入黃色的漂亮顏色,2019年登場、顏色更黃且美度不輸其他新色的常態色「金銀杏」在2020年我也依然很愛。唇膏部門第一名,肯定要給SUQQU啊!(這系列還有其他黃色以外的美麗色號,例如:紅金魚、金杏、焦紅等都是支持率很高又實搭的顏色

經過一年的比較,我還是覺得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56是個非常迷人、好搭又耐看的不敗顏色!能讓人看起來更亮麗的光澤感、質地薄卻滋潤等的美好內在也仍舊很得我心,而且還被我用到好凹,再次入圍年度賞,絕對要!

MAC「絲柔粉霧唇膏」,它像唇粉般極輕又舒服的觸感,以及服貼的滑順質地,真的優秀!!!我也好~~~喜歡這款輕輕的、粉粉的柔柔軟軟的柔美妝感。就這樣,MAC「絲柔粉霧唇膏」成為我的2020霧面唇彩擔當,拿下唇膏部門年度No.3~


。自然光下。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SUQQU「晶采艷澤唇膏」:

2020秋季新色 Part1: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66905
2020秋季新色 Part2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56117
多色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83624



。自然光下。
「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56」


*CHANEL「COCO晶亮水唇膏」:
「#56 & 整體使用感」: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21106
「#144」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06044


。自然光下。
「MAC 絲柔粉霧唇膏」(我最常用的是偏橘的#314 Mull It Over跟偏紅的#921 Surltry Move這兩色)




*MAC「絲柔粉霧唇膏」專文: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52378


--


唇膏「特別賞」則頒給,在日系中較不好找的「水透感」時髦土橘色ADDICTION 癮漾蜜絲唇膏 2020夏限定色#016 印度紅土 Laterite

這個土得有氣色、土得有女人味、土得有個性且沒有濃妝感,真是好看、耐看又耐用的顏色。到現在我的感想仍然跟第一次試這色時一樣,覺得「#016
是個超值得收的限定色!


。自然光下。
「ADDICTION 癮漾蜜絲唇膏 #016 印度紅土 Laterite (2020夏限定)」
1_0329.jpg


--

特別推薦」 「LUNASOL 魅力豐潤艷唇膏」與「THREE 魅光誘采唇膏#06、#07」,我推薦的理由各不相同。

其實唇膏部門的年度No.1,我私心是想給被我個人封為「LUNASOL唇膏史上巔峰之作」「魅力豐潤艷唇膏」因為這款優秀的質地、顯色度跟妝效質感實在是太令我驚艷!!!!!

在2020年我真的很少用當時手邊那唯一一支「魅力豐潤艷唇膏」,亮橘紅色的「#04」;儘管「#04」也是個漂亮的顏色,出門時還曾被朋友問擦什麼色號......最後還是忍痛以特別推薦的形式讓它在年度美妝中出場。

THREE 2021新作「魅光誘采唇膏」,則是因為我太喜歡#06、#07這兩色,其中黃色的「#06」還已經被我用到凹得很明顯,所以忍不住讓它們搶先在2020年度美妝中刷一下存在感。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2021新作)」已經被我用超凹

。自然光下。
「LUNASOL 魅力豐潤艷唇膏(2021春季限定色)」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2021新作)」



*LUNASOL「魅力豐潤艷唇膏」(2020秋妝我沒寫文,所以就讓我們改看2021春妝全試色吧)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19173
*THREE「魅光誘采唇膏#全試色」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05803








「液態口紅部門」
No.1「ILIA 溫柔輕吻唇露#Tahiti」(2020新作)

No.2「MAC 色誘翹唇釉(連莊,連2年入榜)

特別賞
「Melvita 紅心蘋果香唇油#玫瑰粉、#果漾橘 」(2020聖誕限量)
「THREE 魅光唇果蜜#X08 Lips Like Suger」(2020 33日限定組)


特別推薦

「Celvoke 玩色晶漾唇蜜#13」(2021春新色)


液態口紅部門No.1,我想都不用想,絕對是給ILIA「溫柔輕吻唇露」!這款相當有辨識度、擦了就懂品牌強調的淨透系妝效,真的好迷人又舒服!我尤其喜歡它能讓整個人的表情散發溫柔、自在又大方的輕鬆氛圍,以及為妝容注入輕快、有好感度的時髦質感與潔淨感特質;跟日系妝容搭也適合的純淨光澤跟色感,則是我常抓「溫柔輕吻唇露」來用的原因。另外,品牌在2020年全面改版,溫潤又簡約的新包裝也相當對我胃口。這款一支NT$880的好入手專櫃價更是再加超多分!寫到這,嗯,真的該給ILIA「溫柔輕吻唇露」年度第一!


顏色比ILIA更飽和顯色、能打造出更強烈的個性感,連2年入圍年度美妝的MAC「色誘翹唇釉」,這次同樣是靠能帶來嘟翹飽滿感、是My菜的高調光澤妝效,以及不是只有表面滋潤、連日系派也會喜歡的滋潤度入榜。




。自然光下。
「ILIA 溫柔輕吻唇露(2020新作)」




。自然光下。
「MAC 色誘翹唇釉」(我最常用的是偏紅的#898 Hit Me Up以及偏橘的#896 Let's Go STREAKIN' !這兩色)



*MAC「色誘翹唇釉」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352378


--


液態口紅「特別賞」則頒給Melvita 2020聖誕限量「紅心蘋果香唇油」與THREE 2020 33日限定組裡的「魅光唇果蜜#X08 Lips Like Suger」。

妝效質感好,質地也做得好,不輸專門出彩妝的品牌,除此之外,不是滿滿人工香料味、是自然又真實的好吃蘋果香以及一支NT$780的好入手價格也很Good!以第一次推出彩妝品的有機品牌來說,Melvita「紅心蘋果香唇油」這支的表現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又不失個人特色!

THREE「魅光唇果蜜#X08 Lips Like Suger」則是因為顏色太正點而入圍特別賞。那帶點可愛感的溫柔血色棕紅,實在是又美又撩人,太~好~看~了~

Celvoke 2021春季新色「玩色晶漾唇蜜#13」,不僅襯膚色又好搭,我更欣賞這色雖是個自然的血色感粉色,卻能呈現出時髦個性感的反差特色!所以再次動用特權(?),以特別推薦的形式幫這色刷刷存在感。


。自然光下。
「Melvita 紅心蘋果香唇油」



。自然光下。
「THREE 魅光唇果蜜#X08 Lips Like Suger(2020 33日限定組)」
21_0304.jpg
。自然光下。
「Celvoke 玩色晶漾唇蜜#13(2021春新色)」


*Melvita「紅心蘋果香唇油#全試色」專文: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posts/2066736826791098
*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 2021春妝全試色」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99683






「唇蜜/護唇部門」
No.1「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Bare Nude」(連莊,連2年入榜)

No.2「Bobbi Brown 迷戀輕吻豐唇露#Free Spirit」(2020新作)
No.3「SUQQU 晶采淨妍唇蜜」(連莊,連2年入榜)
No.4「LA MER 海洋拉娜 修護唇霜」(連莊,連4年入榜)


「唇蜜/護唇部門」幾乎都是熟面孔,總而言之,滋潤度是這個部門的重點!

2020年最愛,是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柔軟唇部肌膚、完全不輸日系品牌且續航力高的滋潤度,還有那自然又精緻的漂亮嫩唇妝感依然是這款入榜的理由。而這次會特別指定「#Bare Nude」,除了是2020年我最常用的色號之外,我還好中意#Bare Nude」幾乎不會出錯的好搭性且裸得有氣色、裸得很有質感的優點,所以想說趁這個機會highlight一下我的愛色。


Bobbi Brown「迷戀輕吻豐唇露」會入榜,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因為這款的質地好黏,妝感也普通。不過仔細想想,在2020年我真的好常好常用#Free Spirit」這個好好搭又能帶來氣色的暖調裸色(不得不說,Bobbi Brown的裸色真的強),而且竟然已經被我用掉一半以上!它的滋潤度的確也不錯。因此「迷戀輕吻豐唇露」最後以出場次數最高又hen好搭妝這兩大關鍵,意外衝上年度第二。

這四款中滋潤度最~優的SUQQU「晶采淨妍唇蜜」,是我的疊擦好幫手!當我想讓唇妝更亮點、再加點精緻又不油膩的光澤時,就會想到SUQQU這款。

LA MER「修護唇霜」則是唯一不是靠滋潤度入榜的單品,依然是靠著它不刺激的即刻救援力入榜。而且這次我還要強調,在唇況超不穩定的2020年,這款給我這個敏感唇很大的支援!救星吶~



。自然光下。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蓋子有花樣的是「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包裝。


。自然光下。
「SUQQU 晶采淨妍唇蜜」


*SUQQU「晶采淨妍唇蜜#全試色」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37098


--


我的「2020年度美妝」就在這篇告一段落啦!


希望你們有看得開心,如果還順利生到你們的火那就更棒了~

今年當然也會繼續分享很多好貨!別忘了常回來我的Blog、FB(點這)、IG(點這)晃晃嘿!(招手招手)可以的話,順便祝我2021年的工作多多吧~-人-(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少很多......)

還沒看或錯過其他兩篇 我的2020年度美妝

「上篇」文章傳送門 This Way →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1
「中篇」文章傳送門 This Way →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5


--


持續舉辦中的開心送禮時間Part 3




》活動辦法:
只要在此篇文章的FB貼文下(FB連結請點這),分享「看完這篇年度文後被生火了哪樣東西」 or 「在2020年因為被我生火而買了OOO(不限年度文內的得賞單品),並「tag該品牌的台灣官方粉絲團(沒有開台灣的就tag全球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彩妝正貨1份。(被生火「上、中篇」的東西請留在「上篇(點這)」「中篇(點這)」的FB貼文)

》共計6個禮物名額:上、中、下篇將各抽出2位(「下篇」本來是1位,加碼變成2位),三篇留言活動可以全都參加。被抽中的朋友可以許願想要的禮物順序喔!另外,「IG」的送禮活動也將在今天開跑,如果FB跟IG的活動都被抽中,兩邊的禮物都會送給那位超幸運的禮物得主!


🎁
FB部分要送出的禮物有:

加碼登場!🌼 ADDICTION 2020新版單色眼影「魅癮眼采 4個」(照片中的11色任選4色,價值NT$2,400)

🌼 SUQQU眼影盤2020秋季限定色「蜻蛉玉」(價值NT$2,600)

🌼 THREE 2021新款唇膏「魅光誘采唇膏#05」(價值NT$1,400)

🌼 Celvoke 2020聖誕限定「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價值NT$1,600;是迷你版的「玩色訂製絲霧唇膏」,這款是2020推出的新作)

🌼 LUNASOL 2020聖誕限定「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價值NT$2,700)

🌼 LUNASOL 2020秋限定「絢彩立體顏彩盤#EX01」(價值NT$2,350)

🌼 RMK 2020聖誕限定「假日紅妝限量款」彩妝組(價值NT$3,300;內含:經典輕潤口紅(亮采) +眼線液&睫毛膏+亮采凍+誘光水感唇蜜+幻色指采+刺繡收納包)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心靈之沐舒緩噴霧(價值NT$1,000)

》FB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02/19中午12點止,統一在2021/02/19,「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點我)公佈禮物得主。


沒來得及參加Blog&FB的活動沒關係!IG也有開心的送禮時間!


🎁
IG部分要送出的禮物有:


🌼 SUQQU 2020秋季限定「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1」+THREE 2020聖誕限定「華麗搖滾晶唇油」(價值NT$4,350)

🌼 Celvoke 2021春妝「頰彩霜限定色+2顆單色眼影春季新色」(價值NT$2,650)

》IG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02/23止,將在2021/02/25,我的IG(點我)FB(點我)粉絲團上公佈禮物得主。
》IG送禮活動辦法 This Way(會連到我的IG指定貼文)


※禮物僅送台灣地區。
※如無法提供真實收件資料,將取消獲得禮物的資格。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神級單品下神壇、還有完全沒出現過的!我的2020年度美妝「上」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1
半路殺出來勢洶洶的好貨登場!我的2020年度美妝「中」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3015
超過60樣好貨全數公開!我的2020年度美妝「下」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624131
我的2019年度美妝「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028
我的2019年度美妝「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729
我的2018年度美妝「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7335
我的2018年度美妝「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8241
2017年度美妝 Part 1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8
2017年度美妝 Part 2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0442
~2016的年度美妝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category/792998
。年度凹凹、空罐文。

累積總數達100個!我的年度美妝之「2017的空罐、凹凹彩妝們」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9827
2017空空、凹凹:好多回購、續罐品 ❤ 臉部基礎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2
2017空空、凹凹:再來一罐很可以~臉部Plus & 身體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253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